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山东 - 正文

2016山东美术联考时间12月20日考试

来源:半岛网-半岛都市报 2015-10-19 8:48:35

今年美术统考提前20多天 2015年12月20日考试
 来源: 半岛网-半岛都市报    

  半岛都市报10月18日讯(记者 魏海洋) 记者18日从省招考院获悉,2016年美术统考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12月20日,比去年提前了20天,统考科目依然是造型基础(素描)和色彩基础。

   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,2016年造型基础(素描)和色彩基础的考试范围均为静物,以文字命题结合图形素材的方式。考试用纸由考点统一提供。考试用笔、画板、画架及相关用具由考生自备。

    2015年度,共有355所高校在山东设考点,省外院校在山东省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全部实行网上报名,省内院校中,山东艺术学院、山东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为试点实行网上报名。业内人士表示,2016年度网上报名的学校将继续增加。

(来源:半岛网-半岛都市报)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